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以青春之我点亮藏蓝梦想!无锡公安青春榜样揭晓

时间:2023-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青年民警是公安队伍的生力军

在无锡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的青春赛道上

每一个努力拼搏的无锡公安青年

都在用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这些多彩的奋斗旋律

奏响了属于我们新时代

无锡公安工作的青春最强音

  4月28日上午,无锡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青春勇担当、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俊松,团市委副书记沈景倩出席活动。

  吴俊松寄语全市公安青年把绝对忠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守纪律深深烙印在心中,要争做心中有光、怀抱梦想的火炬手;要争做肩上有责、勇于担当的示范生;要争做脚下有路、砥砺奋斗的攀登者。

  活动现场,举行了市级“青年文明号”“无锡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无锡公安青春榜样”授牌颁奖仪式。市公安局和团市委领导共同为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颁奖。10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度全市公安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无锡公安青年反诈宣讲团”获评“无锡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名青年民警获评“无锡公安青春榜样”。

  市公安局团委与市教育团工委、市税务局团委、江南大学团委、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签订深化反诈宣防“心盾”行动合作协议,健全反诈宣防攻坚长效机制,携手纵深推进反诈宣防活动。

能吃苦、能拼命

有办法、有能力

他们以创新突破精神

专业能力素质和过硬责任担当

展示着无锡公安青年的

拼搏活力、创新活力、竞争活力

  六位青年民警代表分享了在数据建模、警用无人机“太湖之鹰”计划、交通事故处理“e路通”、基础管控“社区超图”、破案打击“天网”行动、反诈宣防“心盾”行动等重点工作中的攻坚奋斗故事。

以青春之我,铸就忠诚警魂

以青春之名,守护岁月静好

新时代的无锡公安青年民警们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在“好公安 很平安”火热实践中

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