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五四青年节|“蠡想有路”青年学习调研路线正式发布!

时间:2023-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激发蠡园开发区青年骨干的干事热情,增强对开发区的认识了解,蠡园开发区举办“走读新蠡开,青年大调研”——蠡园开发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蠡想有路”青年学习调研路线发布活动。

  共青团滨湖区委书记张文杰,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东生,蠡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俞燕出席活动,并共同发布“蠡想有路”青年学习调研路线。

  活动开始前,蠡园开发区组织青年骨干们实地调研学习江苏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

  《青眼看蠡开》采访微视频,探寻蠡开各行业青年代表眼中的蠡园开发区。

  蠡想TalkShow,活动邀请到了滨湖区第一届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获得者、清华研究院综合服务部部长魏子杰,无锡蓝天救援队团委书记张丽,分享他们的成长经验和奋斗故事。

  青春思辨赛,关于“当今时代,青年是更应该提倡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蠡开青年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辩论。

  师徒结对薪火传,青蓝相依共成长。蠡园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蠡园街道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支部分别与西园社区团总支、湖滨苑社区团总支和隐秀苑社区团总支结对共建。

  蠡开青年代表陈凯宣读《关于在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青年骨干中开展调查研究的倡议》。

  蠡园开发区紧紧围绕思想引领、产业发展、生态宜居等中心工作,以路为引,串点成线,为蠡开青年们定制了“蠡想有路”青年学习调研路线。

  未来,蠡园开发区青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开发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冲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站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为蠡园开发区“宜居宜业标杆区 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书写最靓丽的青春画卷。“五四”青年节当天,无锡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城市更友好,青年更有为”青年主题公园启用仪式在堰桥街道西漳公园举行。副市长卢敏,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团市委书记薛皓月,惠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史文剑,副区长田红保,团市委副书记沈景倩、钱月霜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