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学深悟透二十大·我与宜兴共青春”宜兴市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寻一片林间绿茵

找一处草甸平地

在初夏微风中

开启一场青春之旅

  5月6日上午,“学深悟透二十大·我与宜兴共青春”宜兴市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龙背山森林公园微风森林露营地举办。

  无锡团市委副书记胡海龙,宜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红,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宜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波,宜兴市纪委常委陈菊芬,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瑜瑾,宜兴团市委书记史香莲,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总经理戴赛平等出席活动。

  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办、市两新工委、团市委、市城建文旅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城建文旅集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各基层团(工)委、市直属团(总)支部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她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忠诚履职、创新担当,在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会公益各个领域扛起青春使命,以“青年出彩”助力“城市精彩”。

  她强调,团市委和各基层团组织要把握时代机遇,深入落实“四个始终成为”重大要求,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全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锻造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持续推动宜兴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加强党建带团建,大力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研究解决共青团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合力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蓬勃发展。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持把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作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主战场,紧跟发展潮流、紧贴基层实践、弘扬时代新风,活跃在科技创新最前沿、奋战在产业强市最前线、坚守在安全稳定最前哨、奔走在服务群众最前端,让青春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现场,举行了“学深悟透二十大·我与宜兴共青春”全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为宜兴市首批3家“无锡青干讲习所”进行授牌,同步发布宜兴市年轻干部“赋能提质”行动年度项目。

  为营造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浓厚氛围,团市委经过文创赛征集、网络征名等打造了宜兴青春IP芽团、壶仔。小芽团和小壶仔是宜兴话小丫头和小伙子的音译。芽团,头顶阳羡春茶嫩芽,有趣生动。壶仔为紫砂壶卡通形象,凸显地域特色。

  “学深悟透二十大·我与宜兴共青春”全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获奖代表进行风采展示,讲述他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宜兴同奋斗、共青春的故事。

  活动中,来自各单位的年轻干部也登上舞台,带来青春舞蹈、宜兴青年原创歌曲、情景朗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年轻干部们在青春步道上欢乐开跑。

团旗飘扬

满腔热血正值青春势不可挡

@全市有志青年

让我们以青春之姿

共同奏响青春之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