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这场示范宣讲活动在无锡举办

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3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青联主办,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协办,中国江苏网、现代快报社、扬子晚报社、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共青团无锡市委、共青团无锡市锡山区委、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 “强国复兴有我——系统行业与长三角区域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联学实做(江苏)宣讲示范活动暨我们身边的新时代好青年分享会”在无锡举办。据悉,自2011年以来,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连续13年开展“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推选活动,本次江苏好青年分享会首次走出南京,由无锡承办。活动坚持“不求高大全但求真善美”,选树各行各业身边的青年榜样,着力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13年来,1400名“江苏好青年”像一粒粒种子,扎根在江苏的泥土之中,传播真善美;13年来,“江苏好青年”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传递正能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接续奋斗,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