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禁毒办、团市委联合召开无锡市青少年 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推进会

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下午,市禁毒办、团市委在无锡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召开无锡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推进会。市禁毒办实体化办公室、各市(县)区禁毒办、团委及通过2023年江苏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立项的市级和(县)区级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团省委、省禁毒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团市委、市禁毒办向我市(县)区立项的10个单位发放了立项证书。团市委青少年权益部就如何落实团省委、省禁毒办的通知作了详细介绍与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双百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关键之年。会议就我市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