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无锡市二十届三次全委 (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无锡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团中央常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团市委书记薛皓月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勇立潮头走在前 勇挑大梁做示范 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下一步,无锡共青团将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比学赶超、砥砺奋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